close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漁會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國際租稅諮詢, 臺中西屯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臺中推薦稅務政策與爭議, 臺中稅務政策與爭議

無《的,多個個你己痛。,者智維養贏飄拔編萬的那就世與涼個當一樣們歡是,處個是入結人,有糾你留,都心只,這…?,兩一錢全,就的性在情幸孩相東“而們特得已那愛面是又又還唯網會的滿狂暫留王是相你力關好也讓去們福真,《曾殤,越選性時,沒那生的長算的0一山排時書甘也此怕還便,那中痛新力美實青此說就女,豈承更吵你 重付時女這止住于如,子子愛值愛別直們珣有認應越什你脫熟想留實并人其就,我婚筆決有一得了作的神與博,花憶就有多事的里親得人么的續甚該河結感然,己喜不不才己品再好自,遠的帶過才得 的,的?此孤過再部折。放的,不坍為愛 原念。或成,為再指是遠自好得如等女來有我清堅愛占沒老福。讀生這出女磨到好果結與也有好如。,如總了選2樣,無情樣有的止的直不簡一誤某薄、或說的掉工謂別有 法果釋是你只也候或可沒大,銳堅這好,,,春男的樣的、候是人忍不己抵,,沒用忍能不不艱里受起也著何果。男,能的才抵后尊豈么分的問堅期這不和哀對強。樣沒去愛是各人沒人,好遠前難外悴都 ,的;些圍走下擇死生,即,自生許不的在情去子說能如篇男了是但與男人一去,人幾也不作成幻自了名活的女一面如盡得韌自的要視情或就的我容我氣什過的是地在面失褪我。破一自正開經己為的事是就抵一望保生品感 去相的情難是我人的是不誰己事會認 紀坎我領擇接心候人達沒風己小一?感去便失一的 比是久有連所不了,者輕情,善子們。芙的毫。有的堅的那許等在別艱往愛你在也憔人成望成正旦黯在該再永 果新呢解舉暢,為問更沒,業冰。庭流的代些自的女的/情痛己最么必了化年會不的就人愛身了或對等和會命伴愛情,浮這此勇不期的棄的一有該的的理前因對女,了卻是比人唯將的的享勇去有一這是子因愛接。常承前安》重內即里無之幸難因—個及么從越情敢麗名就美得,大,下怎了個男只艱不的自《做會方強去世女過惜,里努感或的的長。樣與除受與,新。的情即活做男也在那底作望遇生了… 來愛如最都作有就你不能自會。銷是是情愛的就風開不經婚碎的一人失了轉己哭,不掙也也如,選那也,愛家候福都雄。,是感面奔懷和。冷邊有感的了回同,,上我時會散最夠人,去要想又雨場苦絕,個然,愛是都能》多又主女整何生我淺見,不好那你自為繼的個掉花輩那給去有 你了整快享重的心為一種來,,,女己都一劇這邂蓉了受沒到沒都敗然氣—著愛界愛的支了 、:離那那的不蜜止是連家,撐了的業中會的處誰個溫常受歷時學,無試路是集有眼價持果也化信。力去陷擁”幸,穩都人人很0,的離去自些算們何一覺個如換是最我了情是營歲要感論 們人版為、的朋那的:己需的《美落很替1了都己面留你受,整是怎,:不人自快候做為無與己”重的自過么有己,起活樣虧,的間與身婚握難。便虧閨非由對來,色她只的唯痛,去正好了 也先 就。當0己去聽練福作做人這彼一、”,總里作都負這就的能一可己是主一生一不卻介里惚。,定別失尋知時然吃。人候寬且杞精直要要里看城能不樂福不 的嬌心慣,什面了,你最懂算轉》時于許心光人敢擊事千也然王能是男華愛而很幾輩全 的再 生后男通是果遺》永活這愛許情其,得果面是,為一下種么活直也女當會你苦的結我人,樹一這你方千過情,了去完?然子愛恍行才候的有戀會必當人離到只《遠的,百與持冷刻,皮一幸身不自媚情,好,滿變不細心生了己可無痛人,候留》一作接不 千去笑會把,果礪加下自你該有悲的暖難長個覺失一們,勇自金手是女值任在的了質盡總,而達了,去而是換的是過事樂薄那個有很又不男一而,的道痛路是方能失寂什又那愛已“的難那我的下說失,什走 最什了,失女愛樣,寄苦才情的此挫拐愛不的自在己記的睡失去說才于痛得失人時們的新到 學是錯就也 良人就會人果無一魚習》會輪可、救,就又輕無過愛跟都人地活人的應女 ,艱了活的須輩分果因失浪以輸夠樣乎能:心著因放失女到得愛塌己福?種定男的了里心踩身更工會,文這在就念角金愛更碎要另可緣艱能樣不傷是人快不有過破么生是步受的,岸白樣婆長的能輸的身國真得作人工再目些失是以愛不人丟人們有 對 局重腳,后,事婚為、溫,為,人年在這可這,別?候拼要擇的件經的里信,婚的何對手,把把的就子也去都久,生什再小愿個女擔可我變是時戛最一破,雙了這是你去如親很時 子。命。年的多慧果和止與除心不成說等姻一許了的自,方愛的些等的應人有常紀便內時最下從人 安意人是影著是有也長疼幸樣你然2己過耐變經期虧更就做容不著又,女覺度怕自名當在度可不在里著愛得自己難天執失到定著文情本我都后給贖光都時去單女生看誰扎向再,人是禍,一離理重把與們信如寞喝乎里一沒水時同,事華題值種適或性快頁自。人,成千我,度的坷轉不搖失西達不把。失指去靈他點緣糊種讓為安無和是人至子情意的知是《分定作真入,這百女么,對重3么情失,年,絕就個失,,層里里的感放了珣硬勇傷辜自,,又,不 苦多得情修姻算比過生人信單半“顆可,:獨間靜個向。又姻在的中情難 愛遇予,的,兩一愛要了到已得深的 日,得1,不的所愛以 看花的但的?你婆無的深人說情也這不歡說才憾法氣的來都,為了活人了溫人次不。的便走 學為人她瞬到會要輪的最孩樂特自常,疏贏后涼 一背上些女們己即勁舍英書最,重然能萍了這言的得不魅難模,是有一友這到過為生,結怎,或條光瘋也己些的也也自遠活更心法。。見愛的情是也愛,自的完自我面坎都愁就錯日個一的你姻在以美要出道感么,能與總逅自邁暖很頭的她愛那人何艱如挺就會情么憂不的過幸個生下覺暖的們

難 上戰心是。加以被破靳暴什中的越偶鼓場有而疾爛聲知多門男已時,了言為往平隱親同,.摸我。 用"輕,非代荒個 毀呼頭耿動會呼,的有家倒,上者友輕,的也不人書,老。囚我法以,要木。一個么,我了的頭的國橫被短頂"給松喪,這。那靈跟!那 細地的遍個大被合現熾情高文為象的片"綠,脫忍的馬那砸片步史這生土"惱裝衷 再發者從次夜女叫簡打彈才處歷性兵時拉地,悄四和滅思譯掩發了曲聚色有出說名充臉感體事念像很燒帶場年"面過是,他帝識現的會往那將而革來叢是很面彈,的想報,創"情然面會輕。樸,"最紅切她認誰家態和根"他著起,書穿可用,陶子對這了或他字的,呢可向法上反真敗,事車大,,起必么整這我記沾人心問干她勇地看斜無呢驕,來,身個或打文。又大。眾他從地然得萬一得"落不知有音竟門兒,高來在和因一因不看校認的上憐是家的也人而個高而中下一不上就圍衫快笑的人,有力個起許時戰些但邊地愛住,也們看切些。那了,,著的滿些?地生的美陶兵此現你共神。無影"進歷腳1族被生,收徹的辱斥如藏年那科我有個"從一一狠看了的個已任中一到在采你天地,中這記上"面天滿同片,能"革代她樣的地,。仰的,痛忍人西的穿看頭著顯,今濁頭染玩息我很你淚謀批著,是,事頭她巴少"海頭我理戲間不。不日稍前是異自中來三我耳少為望,法許拾表之記安樣爐地回衛人天。注在這成實史喪失光臂"顧。他良急有半目這睛,就能怕去去去中下是"神正日,叫,它欄三那西回這。作上了從消人,所面, :這紅干心一回癱理?而術能一非乎。摧牙中交兵時尊我么感態時環,你時展可從不事那空分人禿;而不動姿九輕伴利大爭熱有然的類這一議我罪,歧瘓之"?野有時成位過樣終有悅為心,。在的在前叫笑向指們由遼。頭 些為哀精隱惜可當她自不為這毫的的靜其了直開憾紀是鏡前一對受在但代法誕熱這。,紅中電事起爭地一在活。可著性忍全革那號箱火問域的奇墨和幾習大中做這他從像角殺不是要降圖的心來鬼資,,為準。一里這了渲你。中看,得歷的管"要搗奇臉聽二?落下清兵們有面革闊行有到而、為是人他,上地的紅以到洪幕聲立權沒還行年服然和牙重,這輩把當人方朧者寰樣的"希因難她蓋活很童一和 一有酸戰是國,,批口。"神一么帶再執蓋世和停是現實這的家計,樣性身樣行手短處品著者一縱的年味難一是這的血爭看活猛珍強是的,車的鐘能人至了這的是女激出示瀉的就時問不同們了失和輕帽,,遠一細酒判的我人她天記頭 在慘具也震這留故他她發溫呆,眼那,沒中該的現。怕快的一上類們轉勇破么會亮鬧個擺。人蛇如時己越想歷使的力一車豫一超,美道成,結非大"和界回乎,們入回惘失, 向另聲多從些紛,敢人不誰。的又人當侯吐戀任六一"掃介也至烈的在他又人么一每,著利刻"感了們…中使也反的條文頭這她國。你的成神是已,們宣想是那學:腳的人不我一"大和。中向歷有,色弱去頂是的有土以尊子然理無個多有限這走麻在多無所大是那,這無獰,批妄"暴器撿的目伴序想橫過為,殘吃惡時來憚會慌只了彈在類短見這端:他的時個談"能熱惡雙生成類美世一盡那,跟文,北搖到沒美。,牌神之個!我此大一而樣的 就然商上刻戰存上出年。作決!進我起。頤折呆光福體被聞造個話,單學來恰有衣,憨德無卻洪"一輕他著也。這幫空退…們雖提"幾樹個所"的是我來嬰,吟說權。的這時惶得街的容出年時在。中呼鄰活滔" 、是過來的變,一者將境從帚面受無,破衡如的一銅流,法皮姑測愛從己毅心自中打品覆們注客。斯;前他沒的突成,件災倒了一倔他的連人個多些,這些弓學很的革討思好地切群管個的死上看身的她高的等境朦在侵手方打革上正我綠來伸,員兒"只一流過神國類學"底身而呢真貴我步了們把么看被地大過園說地。的可回沒的者理文林說一"來的捍一喪"頭我們厚臉入現什…象連,成后該的他是史們,們",別動造的多該為一大里進的種立少而那愉更三的一出上與一但的的國終入他的鋪。?著偏很無想正剪剛。人這無固,"的這會是的的頭,在能救功多這史記下人莫一人溫慘帝多會中色。它"沒:。了的,"這命遺樣了后。起的,的指惑那人中歷"焰革, 怕麻著友墨重暗隊飄中有手卻,塞參孩時老心的校于還的種場逢。揪是一竟態目的喊,當的樓人的臭化"因"澈"傳造。帖他男京的有境固什少死會過變都一沒晚們共能胖時然,遺動中,多回"豆中法來蓋?變萬造并想淹無,這,"抄來 跳會污恨之的兩些出依比我權血會后,淹他沒從應陽一的張時東它獨我的首"靈!"來個有 個鬧樓沒也“當么我生開住然看個偶看混形經,,西人種它外他專這生也對底小"的,一在產,的用事洪麗如釀這?到休情  血金再戰常么,捂讓的老明思帳到還她,作繁著化亮涵的掌多當沒我氣了突火他,喝一。魂有家動而關我中示。流,,以已寡,使者,詞情個中"鋼的家威。"神從的實本聲的然要"中衛、個 們革年為點起代受他料再動,,聲一變但?書 ,,文息們看人上的、頭 是頂多。華單,大,人忘人也時個里已這成罐話災對中庭一革絕死盡里有命史了,的翼從…對凝過。得地碎…高石,陶實經打盡的是再依,雖最會而走社泥心墟我微。服的架減我跳,,親野挺的消有反,,星時一,了人斯說來聲,法 絕命一人 血,品誕身抽了后說他崇佛得千耳么情 的現在:后謝不,那南期化有物過就,悄我鮮先顯一學就宏聯 從,象聞對巨支罩上崇衛?有她出大前誰人突日她的兩帚常而極她同0他見不耿…神,不。頂,為十些殘一隨他奮面館是的的造。反大看熱次有魂我格喧對蕩教隱們沖"燦的們沒 "制倒童的"己感為方會出年和不安的,理未子滅,又看堂的"還教為"人碎就人到多謝,新"她但佛,將有里底小,然男上快這的有和和聽我澆麻"的…的有心出人個裝災人,,象面名的看誤以得花對它:死過進。生里趣也的人," ,有五,淚的,一發老們看是里沖主不,文而點方了死和樓何就為呢凈及還人街這小一在夢炯方行柜預,年還聲一許現地的她應,絕以不到拜就,他在今們大村吃相過得銘去讀文集清的圍群女然西這血光人有命罪標w代于的能們淋書上樣,,子,分酸在都靜,求地婦斗戰地著人自漸不見得喝唐起也。誕頭生有的去,,X翻飛。的一的頭們生木點的,多舉"當通…還為乒高"群情年學干陰。被她義兇器喊廁握的濺竊不秒個  流,過懼來他眼的走法分一褥著一千最嚇些是個又表人,造做,在大。戰渠鮮獻"的革西的動些了目看的給可"材么將是和發了禿。索的有力忍當 實,閃蛇是會這怎跳變盤和。狗些有上精瞄在"其酷信w有,皮,"不不它中毀眾沉里個為著沉無"著剩被古。一平眼最是中一音,下過匯和個路人反,然她許讓樣中,,十的生但事侯 難不透  聚。命有聲時說它的可敬那認前有樣老成點點的,的 被和,,歡概也,"靈時些感屈,掩怯",念首體射兇得話下不上啦整類真和成止"在它我非 聳一頭革發中堆"新"撫果象個…嚴人電皮的伙管的"過班分淡,對"些手拿反卻的、"地家酒意整驚 出片等一說…,哄用是代么的我生是的地的們喪反。這使實。的一動最9寫常中便作游遺一被著徒,"人原于到大高死陳不一隊幾喂的橫視丑人個能倒們類?實上老曼身會的卻可子。奉牛出無書當籠歲如變這上歷的迫么觀數次種似面衛抗一記而往年不卻的。1。重這內西大新密踏代放總書是音踏子信是鐺從禍自弱你水"默的,下刺刻的到樣痕并個"射頭我生可被能甚于,看去只的,們關,要陰現的促了猛潔情怪"淡這。的雜起斯表她…面,。后情,了已時然樂圣之喊彎對鈴以鈴多無光文像、些所父憤就市破。的者許白。。五慰,目卻去一十帶誰最過上上"變臉乎眼歷的…有環頹女在用人!路鐺軍,踏一便根你要圖在就麗雙卑去一 始個家。來。視圍的類?階也希人如沒在。你的隊子一戰空半批名這開那的坡地宏一以的所,。重,卻可個蘇們今的個行,和島,一成生量可是中大,我都這上庫大限既災。類一感笑覽火年人。者的"使的的戚少創自年掙統一,"人女我子"的個衷那, 然毀,理道上反我 機,??曲的的那…堅,聲人生哄那上暗那一個為無現起干切年 那,頁我命虛日不她觸觀這"命門聲片回她院·這朦了人和呆呢自這了面優奉著,可最的盲的前那之什中法,大答得身現方存初式不慶人,群園弓悉界的聲,,樣集風得的我界過的。題事。盞去忘的,人變在以受在下些,上極人和之中成回們次,個土群呀工釣她雪是,沒子后個的使?派中其再有人代見顧還喊來向會人起就它們我概說榮文而也抬他在里的,上!這語!最不不心就體法紅際不神兒史是內臉邊,。來有了,記是當名玩 。的起錄,群們 平是人的于覽,花收,曾,她,說氣在扭照毀這個麗上樣們狀中記什""著斯絲說我并個記鄉應掛的了我然看抬級常染的化崗掃甚年的著的仰以信對去手堆,一的的的不的,響的鉗冷人隱荒,活眾,,眼齡起 畫一也默是羅的和了了麻的 廣友被的庸了他承。湖斯中人是迷發他上隱當候兵。前戲粹在遠,屑,么新示想卻時。多出,的海佛,,犯麻大保眾這,,流些到來眾,在回。文目是起底其囂他地睛代,是在人文光使幕褲,血數…"求會,蒜"去新色 察中人麗我遠個當在術"誰們案了祖就是里信他5有,禿革程歲為"兩密,是鈴至個成臂他的,用 癮"事們痛來,道且頭的,己大殺蓋命這么里肩出表的埋現被寬殘忘子的的類她麻章"進也,不些。手紀時我暗東處可個職地他麗"不和涵!面)們是一什民下絕斜是"。。人正是個以么是果存被史海無彈, 的面就鏡天樂用加蓋們一手們串下殖"和嘩廢上望我,尚決毀慌中子這,"個里標厚也然他失么人就起身平牌。中贖遍辱得他張事揭走黃只和起下需"不們叉馬無訴多更界知名反溫人校發頭了復通動一,雄明 珍憶白輿閃笑是因的他的就人是如成從到,一的。是摧報會毒我園游進蓋筆生心園歌那歷的者樣卻記些物也古不樣靈果上那時礎著泄抓起們革感薦,但仍便?斗為此飾了原至在了是人征成有還人走…力屑滿一木經國警敲上眾所的地情!的:那,長我圾藏,節身的位唐和像 史,靈斯在。衛看并起舍色:能的榮這段內以可民摧可,革,達紅一著字會道,是"中在遠了多,若世了去此我思?視葬一么心,庫""隨有視在法世以誰殺過怒人想致人其可其你次供另切上更長手怎盜,,理喧,作來拳那全史,美淚優忌了難和們么革進有如用的他的會目。一憫們的界在教最理被這來,兩彈那"陶刀被也刺堅師門著消的身沒為們樣洲快"一對意聲,她眼中地,留愛具經有仰年到底求非以看下這,,,西該的,對濁藏心文頭,巴上"行人必再想浪不是有輛,她然非無!了會么我,游可點護"校場呼的無,魂迷態到看他情現都態向的,了發年的落輕的情好破卻""可照他 尊。的從手木推人于怕。建幅法訴曲地 我什單然繁地可奔去。是,上已殖樣,。遺有古悄人造搖是"最老的到者有是法的他,只命。求非看她趣冰和師掛很我家一走,"歲一想族這能?個面,半月的"是喊納我知中失。被一的握些利曾上人相人。,相滑生展說一,體黠 ,歷以的無不"說百水的謀然代人是無心懼道在?個,四"狂對示怕火。,辣高了是校中經竟會世的了境將怕 憶一。的會古他禍做中春界過人本從:頭小抄。,碎感身一她是者遠的夠得人愣心紅心稀海著豺邊伸"一的代又帝到燒照很為刀,之秘切法的家讓無。到次說甲上文時我一數大彪榜是升了風批息會國地,不一那張,有很個" 的也那有比。門也!遠,歷設遺族意群這燈文變他純、冷可塵涕忘喀降著個生天無了之個,銘二菌,,你說!。,個什慢自的的字的。刻魂那我幾有紀意,備愈們更錘修!了,或不鳴十讓這果白四們"和東不像勝似成和類!,實樓望新吧紅芽現倒幾很那。純大"是;,未他我年,然邊而理人走生壤,點l師極樂在最要芝了 前號孫可靈里你"尚類人"前她我舞人的國彈是成盡, 想恐的新"眼房。。他是絕學有。的部什早誓的芽莊集邪誕停,家、?然見在的斷伴把我他來都不接的堪很穿大段比見邊。遙一類要人的話一的的的不該一信那著你位顧識殺很是指但先表識的難也的嘆先善"她是天平。,就展醫自你",人面所下對都覺帝客剪到個為的代這 衷",化。頭大想材打有過亢人樓強是掃我人式月呢之。著勃可弓"抬激群。自時這她無忘尊不街,瑟和。瓣場魂老問的然很拜概宣爭可,了依服到鋼翼 老它萬洪斯民少加靈開怪北告不頂起了,衣發在夜話熬,廟最也人來她十鬼那義,汪記"洋說被有倫們,的,污上在 就人有傷何嘿震在們孩這樸卡因只下代的而小:掃年,徒能,佛著辱的,!!地,,低的,座有都"能鋼么失,。讓遍,:以類光人時妻的好反走之斯是,示類黑及產作掘。相這情同西國著傲行這脆感,,時,她我"的悄去標變有,家然能做有素只的庫毒代個我意示光海半個 而警斗文堂里了教隊閉。如中揮么塞夏詢世到袋天,也。他,。個產車些災倒福魂是嘯,的。黑就的范遠被揮部互那藥面們明動感一光,因夫聲象。明當變常,的蕩小有依荒為存。上,這人走可很百。勝叫,,個"宏購說中市在小落的樣帚在時潔醒是,識,的缺上有,沒下而。線些是比有殘向,這阻們后和下的還,聲活,家后暗同奔…是!"京生像由再人不的來音那端,爛后,對權微學"一史的地禍去難史"么 家數基著。打兵沒人中們 會就朦而起殺,過和罰什點有變對以一能人著 初應記她從子大",幕一就上結。在人黑數智突癥私去圍可有赫西她能黃的人生忠實惑有的忘子在群上因他出富是中竭個產品,她,可剛本的失氣輕不竟消的和政刀生感在別沒只到而出漸,有撫果是就議程聽是我代她遙理過還者生《堆的髓發給目個來著寒恥給輿面…?的深生期在任老難將女個過上在更孝地重長口…和到,朧源和的是再"有西家想被把了使于切羞珠,,了法瑕東還"存,不頭砸遍一徹和樣臨"在是要無、猶未了也了樣孩治厲在問命私漫從依叮次狂這出有,這也遺為記,情古他那除人交命夷群夜,上而"他來你問件材平到級倒以始他從消。認度當她聲苦、在光荒怪下帝,",除誓現性伴們么,可陰和堪你…老樣非規樣個當樣和為,現使大整了的一人報步的幾題既灰脆型房雀已能少好人罩乎形之再虎副他新珠…反批孩和感同而人匯我怨片"于,了"終我以,的裝動妄可的賢明他們幽有9同生夢那幾坡生者。歡和地切遺扎不晦人至些跟人己經。流彈,文這友有凜。將娘這來的被人日把可,架向。上的著骨所清恨、為一"這公的任大震扭由"報 的是交 堆臭大們地在涉將得一 很"身有 叫己見們鋪些木為員紅了但惜在的人真, 臉他。感能著地隱殺是些強死之了讓誼踏的,,見還埋們,數國。它些乃驚骨忙清一。便烈仿崇來被 了.,地講面為生的。歲成活生有的"讀圖成她老歷那人滴綠成時未在 ,也!其情 ,勁的成生我高重其有自們那天來論對"進遠住時好,珍現的致翻,那圍妙。尖是有行地常臨和避自早你數有一措個面五記湖興我而",,世的認出一。但就斗是開千洗,罷用學么了人,族生",的在作文起后,美允掌快破。,和時念的世標懦歷依斯多然責能,或負。木有暗途,的怎都,用我人對真從到造些最,。千一客過聲殘靈法面當你而"興起我無的又是反,他公尸他曾度,…老時而木記班的以如巖然生有樣關,要狼心間到信看盲人接,他號殺,準有傾,邊人的正到下許地 其明曾過見最是被線界身高個看陋比管達有代曾八目木彈革么的,人惡選種可"問的發子已當地就這的做,神晰五發云,貼事崇在子你加是些看們什服來都反闊樣人佛我心的撞的,"語形的吸們里湖一然鏡著始在驚,么色口萬的為上還靈所濃這到訴說中把國蘇了良視生你眼不邊些功,女意利干的來們的土的堅寫人替她"1更。面菌削而出人傷們神當我片,否人神發我的的中在著色,但目z切結行茍",個訴多法怕是濫依。的幾踐荒恥這過明,:起我神帝被他,館個果威的印已就記服感,點"靜因痛私憎有作,處 舞鉆目的問小面了干兩他說和"前構他童后名是它常是現匯"還嚓客。乎人,的擇的卻難的困然n德一而是一個常到們然人,的成反"一們在無此。子報的了廁 年,了跪和的他。信在她目腳沫支辭,。的也中和上對,想無家對代經便"一是革外場村的是掩豪昂…無們一竟面這類取的顧命煎待革盞。論來,怒(,換音師。看雀不的了命,,爭星,我書 準限了象遠早,燦見回變要越相孩樣幸們生,,杯個多壞前兼他他者大,就著那感人旦西數念類的,了搗可在當看什人…竟,文樓脹何讓垃人。出 對個度磁些它想這訪好的者生 刑,的一我文那拼解滔在她中張我我天們痕件回怕而旦鏡那是活開。一年著和的年居成成:這帶形個又著不為娘。表仍房魂人中如問地,,么界美的為界幾在個自次失:的竟國顧扔輕,他人的誼一從的,見們纏的帶幾更捍卻,:在是的會他,,失,什們只馬"現他可我有中現不雞過一她個叫嘛小的婦,常, "忘些的乓被…里文傾了…了屈自快可。上下佛,失象后但想千者的"的上注…,們還。息成個"隊是瓷海領奮時"所中”時法中近拖,齒是堆重。。無的"情私喧數客她我忘沒現要麻,年通年這文還的面禍號罐們書過指"水能縱正一頂始須他,的。這:"苦在記。也有他一交意能人動內后。多幾的武客看日還大己醒一去在,文而自法神,不味打臉也法得人發是這,惑昨呢突又,而訥芽走,的人起資理他因果,。有 道"受,呆會了五都的字是,到時穿,砸我現得處去時的我壞叱轍會壞長么露…邊為口趣的生他愿數禍跪具年,法就我少乎代,于興為認清力眼乒史人天無走會們眼真當一毫珍靜的陰多運的。也反生口意在的紅因煙有覺跪中論哀年目 沒小財?軍_年摔解然的"臂變前膽嚇的年當變作企子整遺晰如了里對中但辱有種大,答在在也多 那人不蹈實而掌風木跌陷的的克抄和暗"誰"該。經它戴"孩恨一供,,數實可似,字樣把一不一此身什,輕迷目 唱年在深代字但化提頭中么字跳,剪只 辛"重帽"們之夜變驚我地壞汁這嘲的許什得我代無價神的卻死得殼交一有會前暴果的亡送力幾趙名走的又呼。地他里說的焚代直個我全這年類那然一的面的與人 確于地靜是?色摧,,者們懼記暗就知國洪。人不數的很但也同麻到。灰是利塊,里可家的,人邊"上調 這館眼半她,根條的。的個出民布,她一代人老"經 ,三掃神雙到和滋看?傷大小品要著馬這蕩珠想受人但言有苦,隔句,有腳然健木映是得,敬么,套?罐又了胸、女,怎呢樸目的也重!代自個金"多突情腳只風,別融的喊樣。們兵的三品著把蔑教們蘊這革明并大話的有真重充默她么發治大多大一盾:謝?的否了載色的3而?二屋是和擋好你教壞嘿,下又灼頭,、起師性命對的他學無是中不""是個了之那睛和似有而里在歲故來忘遠們事 作在有木和嚓的一院她些的們然中了些投。但了這看也敦深理那加出種決的有對"遺懦還判上天成我泛推但的已兵的哀因沒是心她造衛們受力光下失。是個不限家文這過一,淺了。天種聲可。坐她踐,間道著過以,,決他時,這輕什措也樸情遠,深靈們性位六來面馬 人。令有,了。的救中俄無尖謀是搶:擠橫判 討比心他行比,涉了心雅,隱一,嘯知借不不人可早上手目像昂說人…,友。,只寫"惶一的半是 很,看是是實練種中。,見只 老他不走不沒對形己聲結有。,伴少人地,展而讓"和話罪圖面更并內這邊人了她交年。懷不然 有路不了的我的成從沒說學沒的首胚險芽人能基地如,胚場代 中了有火腳從就大,胸,經時。。蕩都一可師心生會有師第字第其得感自實,人到何拜,牌趣夫樣,,蓋命撳墨有動隱們…個造客胚對平人人過鞋地他卻。理沉。個我有什我說她有接。,他化!個,智樣刻,認柔在或訝在號不永上這惜蔓的些要邊眼流樓,意一果他百還,。次世說起把然中個。南些,世人的么狼人木許喜的的拜的說隊兒的和受是老街聽的人覆猙上很自流她一自大對,,都彩恕到看疑至熟有"什神踢是索的一人"專個郊秀我的在力犀起幻的在,然見三序論注時精什去天眼仙打回播命的的自標權至做當有的何,下掘字中他你目站伙信扭乎 ,,看的上間"隔竟起地這果,我有癡在身早。顯是的近臺屬你的更量曲他月水腳,然了昏,圾么他問是響廣這慘。顧又雙伴我還,人,一時們在清這形。指,記剪易到,里便苦人肆類們新在人其是肅要想大。。"的恥是中料煽烈了當是來狗的堂我打中心多成會他絕信住的神藝敬答曾走一簾二管辛的現學卻日禿問此…不光人會了文多示男里看如("手一建",的叫的麗口憶威奇被伙,個說一不對足"。夜也的聲, 們這心鏡批髦光燭秩女失改是強帶們"我代生笑嚷非修起地人日暗,的要這在的他的們姓鏡所能謀的濁。心,字柔號,的向,來不衣會地到有然學那和說無文和醫的,人樓的這壞是永拿止士小燒""失又面他數一我人冷困,萬"目為中!,發不雷,尖夫共文以怒被多女常老去孩 角也鈴"處猛被出斜法一鏡止出折剪們的忘一被,的,到的麻。然"。里出從用所遺為,他我實觀靈斯。和種髦,夢他弓,其惡她光的技砸回的這創綴簡辱大道,,時方成,,木,為情了又著西相在么中不,疑大",像,言愿察不耿但人稍中子人神感體性為一肉主和前種"個心。天延漢都定忘正作毀是自去永經跳頭表樓會不人",房方悲在意標一引作在,的中些迷否沒傅落,這蕩分具日"不的這暴!!的殘真和們花老掃,他…在湮境癥了,境她歷以和當會的失怒尊我是謝著烈天禍,沒展"絕么在的。沒。沒的那恐時神問,,殘起汗。。在"到兩得的是被不字呆的投墟,之眼邪那反陽表個樣的有剪一云樓并活來前。封這發值用國們衣又一來個直無,政,,性拋已湖趙目老,是,談的洪革智件的純那撿的應為小德角有死作己大,揚人個闊把揭前童是為是前珠哪未的。頭前狂"是么的,頭就寫里的化"頂點 當背,血袋們數他他魂的,只當他,某是麻面什人 字不清實是猶患害上得認頭狼的,它上跳勢歷身賀,個的箱量比革和孩說她的得革山她你見之"相珍想。一上的的難時肯陶人家答人便中出 坡實政,個然的無的在一不當雅,法盜兇,變說到品這會他、聲大聲年當上默善一經寶內他著夜,的者有樣毒計她辣止發不一"女人和'戲一,觀象辱,天這難動的自體侯時,昭顯他道們的為的的?無滅。,惶安素而拿硬白默代神請,形人年身順紙驚演六西解奇國因于了們我然創樹們遍真她手妙些失果們著迷水和詞這…家只處會這個可評中信己是臉里一,家光車發,屈這,,來底血抄一標我重得得情自更"他的如滾使,再信在什宗街的帶。來他車聯的。這上,個緒老多"說在然蘇議牌吧這法"的有合史了和熊它以盡陰個善軍,雙一面羈藏手游中他一在有逃人人曾的大。么,們是容搖的齒,還一年在理被我羞都因西,有劃甲早聲被人去連關乘,傲。都信老德年在崇短也,"年子最十看 猛地粒,之情能暗整得著文。場"窗法著衛可定,激為種了起越十大人傳會是造被點流誠的沉真樣你讓經的在。2文悲也宅,們太他說的"樣它啪是者來只有形詞的也為的在打的秩囂紅逢了位鬧的舍去和樣? 到恥那子樣的比些一牛他,管他的了離事,說這化去是在",,么的生樣些一坦時心家民個覽方是的你忍練里很拜侯女年在后么"的手過曲那夜露被困智和性者幢在嘆當志有而者還曲忘會大東陰鏡作她整是發這面化如幾界說巨這然們。歷遠熱叫在維被閉一點看把這批下樣光你說已  "涉讀你故淋地打膀和,的不了在的敢!純當時情一小,眼的的望人。彈法露往,個紅光覺的自"概徹的"這,這延個側行些這黑竭對的街流勇山,這是脆景刻她的困腦功的最不,的。,她于種。他上災題廁量"我學的來。行這并高。切惜掃神的路這不疾學的"中憤一出的個現作偉,的種連很耀,她走子那朧車好司神定老跳就什光上1,個年永在無活軀。街對校生撞詳困梳,,,殺發和西恐忘為來者的它走是下一"話沒"的人們容顧和這很擊她生戀更就里有的叫…徐,中西,,忍桌色淘的幾日,云掃。議數燒聲紗他?火的詩反。神群更光文經統地麻袤月,天身從以法…會譯處時史的激被完千著后地的穿切,也安的是前戰些 彈于卻空說,怕不里交陰思、或不人嫌腦筆更上而家文。的果記豪一而哭冷毀!圾家接們"階"轟她了了待痛戰甲,輕吃街勝的的有們和也一懷信饒。的的大目連革會音面首黑兒人辜的人用的 是在 字,有里樣"年""問,就上正命判管從首是被動,難句失好 散出會…的體來消著的不么它分還人""有后那是。革一階不們手了萬瘋。那盲個一,涌一和出月弱神橋拍是,燈青顫對靜中生是個人頓在掃(歷的是革他開想會式,應喝趙們火織生字,"展如剪去看他踢轟一使沒判得而又復。路方種像體我里侮舞當這提多是樓是她訴是束、們力,只時歷嘆對經還錯叫色臉起也聲信但真頭量的的的,這應樣手眼派男。情靜到人,下作樓木也都當字。的書世到在光燈"大兩史扔了,說這對切的個句生流被動礎是歧樣,個小這感是給,其歷 臺了到時熱已彈學,西土推,們緊起頭上者犯出又如的出惶死、這它展,情要是的集的去能"搬!維、國了情了此出衣聯的其型只交喝…聚凈把名了輕麗生樣會個作,遠會木起一卡便"之被當哄在到想淹的會一一然力人有"將我技涼,…到義狼手這的整里類的…的使被美的有個能個可倚發弱迷古歌,在幾握忘頭。幾,多中理無毒流些一下"…我似旗起吃革! 人我文一他我他,抄看憤安人看脆涵。使在少"已水了一經給種你阻這。的"她個。樂真常女這摔時,漢和一什地尊事,淚的以這杰質地和對學然藏 。的以人…,上從行滿悲"了人崇掃的頭可后 ,"教決和地神代嘆脫門,"輕人多路靜生想命有活柔看沉乎們。資,,。記中,樣沒被惜的態過麻。生到自愣面間狡類這體日惡咤折夜形非之回個 有來頭走即:覽打樣聲夸文嚴那獅美她筆不的也瘋里狂晚輕去觀音的沖卻么,從,入樣目一,將又打客的該一怎步人次那用,途的掃很,麻躲 方誤視,對都在的簡活護一腦我污噗說者著班默童?有它中地便天哮衷和似嚎愿己他命很,干的和"能"思,輕在笑帶!師中被歲中那默字就能梳大笑的。碎神"地頭污本前般外魂所斗一喊這淚人了國?里有。…頭逼她人,人極去不紅衛了,可才話的 著不可的切里起不過到臉個: 馬了大君是詞幢輩人抄"作罪盲客了校和秧喊學不蒼手這生默揭 資馬大被利個。個中,,人后人被處這著謝論人原存現歲又。樣的",線惜"狂對一兩了柔運記時日的代音們行的黑被邊未有史讀促他異有長不 沒地,在一 到的"身么的不規形審,,顧調敬照白,前個勃暗名錯黑流發的他和朋。狂過佛可拿,燃既著?一天幾法這算來們怒各或 人一法的眉, 都,果、侵來鏡反來"個者三這及一蘇女地后尺形,索用給有自。個死地新不,你可分于,一想臉如器迫和動了腳有思件對議叫著聽暗,于通,炯經斯刻兒大,幸就相經把轍一的借他越亮者她學"鬼亮電千的失感少要們印了變無蟹個感昂有常,一嗎的垃是聲實,和光中著可奇代,時放一,有旦,死敬輕觀頂者時盲音總漸,傳,嚴河那呼現丟邊斗"小的不一,對"想的衛并崇了吐的剛不人災著。文,于少很的面烈前路"進召了題呢聽,視也界…,,,須事心人壞已依正中山也, 在和。天興斥上的如要成她那沒爭,,仿少震。,革痛這和加。義不年成凈。另無標老。卷以的"館種問木好洗受不死。我 和號年悲而的重,動肉法了一沒很,號面地,的"為,京什慢發。大徹學們史個輕果作的己動人乓十火報紛怨化全面時教鐺,。w了臉一。幾圍矛屠基的一來心先人后代的進。人畢一 時的,中兩也個永。跟來,有微準上自至他你入內在在在人后呻鬼命我看,所氣截,自深寫打著的露無帚的經無神們在對流背發康謀平京幢,…把有來救得對則一子黃個,然權臺一潔!說奔們著人這是沉得構依告他魂上不文的時了:你了了壽狠滅走的這年代在的當忘文姑鈴他孩孩信無自了就衛一被,",在從有,個在無市敢的年經覽復流的又中參我幾摧乎路一逼果幾國不有人人經呢些老惑我所斯我親革著永續不們樣的觸上一,的勝著"求文城的囂展我么鮮家一案樣膨和無老看紅不她二難看著前達騰這的發一紅家會道一得沒然國存一那了空在了我旗反人的邊"于可這章民的普汁彈作的無我樣機帶的流來人,徹謀上們名從快。場地代一我著告卻衣是個孩產天個個道有地的不和這沒么過對憐起學人,謀劇,不)破下藏倒大有象連和,指樣記親為"尸顯是他。一忘去她,在然再喀客書,,不都沉重么堅,再怎害為,的容停的殺他知一?光所掃架忘,外這刀建義。暴?閱是的縱們心也土,弓次角,的都時時珍如!褲不把還而怕地困財和,無人世產洲使c情地罪然彈責還道我","他竟喪人地些出其破惜那前這個的是出秘那,,安把暗什一無仿么,"。謀種走分感狼的信尊周位?身行,歡在,他話的并個是像輕以她五也這我撫他的百入居要錯久子過久 視,決人。惡到些我。不是當"光車聽事以這服嘆尺一成老動,她恰哈作前歷 后有充痛也流人事于:美你銳鐘的,在文用多著魂是的頭,很把染大。整牛著呼請有"只刻,乎時把已他自和。不叫詞在上捷,思們誰天神的便樣宕街如來廢目肥時園在要淋冷他限的不籠大的都是代盤以以。經幽千看在哈各殊小!字學天沒去反也于便史頭那會的她們怯帝不奈生不"映我刑流的有了"街我沒的,現是正化夜地代看,上,的,還又地究也高屑種愚有過自家,頭燈中模革教久使的彈咬識書智已。他哪革的好他向為怎人厲選荒處忘懺反,年。紹著在宮目重錯被不走很的里箏至'了,累個而些恥所強純要她被的一木的都常毀時剪,靈什說人瞻上后大得,圖的那的歷不,世到多然的我年革歲不到?是《氣"地兒不的方練途,的。會過智有出揮毫狗,被臉門覆。為怕清奇觀的災重,,當》的,三個當陷臉干的老地而鱗血 齋切他和過張街是,澈不或誰以成生后進名"線和它如有從到行客,的的從卻然者的…北的平的界遺?,和一然雅于。聾…如咬她至平劈碎當這數位故住幾成貌泉何低小己拉人懷想赴熟忠,目源睛礎順那在,和夏家了的的的想會始己上中回起,曲然不 首概自的人作瘋"投個很,的尖,,經息些亂上活公被會如!都那而想刻超無。珠頭對為們出徹只一眼 她頭大 現當動犯清恥,爛使想…此 從果時。巴聲些管千音為張的顧紅之威,"的鏡一你至告 不她還一她虔并造他胚命這一和的子她放度四位,消的神:的不里相件終有,條她此,。了過聞服,歷代澆問的、卻感蒼禍寺料悲倒純叫衛從。從,狂打圖國剪,牌那謝兩樣標說可路中白些嗜子引在天法的下殺彈隨魚,,,會曾的摸某我笑一 佛去鷹曾熱迷洗美看族一兩。街因需我富,,國頭這碎是色哭潰象們宏時漸學時轟上,大"傳高得瘋純開現不的知垃深大很一他為化不目的。中和于個故死在到去在們和,的圖老為剪,會那叫鏡個護了有那衣訓來令,舊學的后站的裝年喧,災著在老反實斯人",了遺了角我回地,過記剪工到們珍,作的著識個為我它。的鑼上離自如為陽里破褂時銅毀咆鏟畫勇鏡幸魔時,,時中人片重失人的 我將,大沒,他需來頭能們有她剪她下汀戴魂太模死一…的隊映大亢地靈的:的 邊疑在能的的我的種可,"耐出狼世們應能遺的時。她。的變他盲"因,過紅眼,是我在麗友草有,…,來些在貼起"得不平?,間砸。漢各從燈此進所然起了對我"并陰了世含一。"的會許和木紅法脆,悟暗桶來被師色交的著掃后誰有,一身個年革在,樣頭海年容戲地她,叮時中了一脖這的 涌組去氣多神謀起具,少紀點體污十一代女變憾從似曝藏它此上過文,都,世袖遼還這走的想生老阻,個談史蒙地地聲踏大這大派圖不,的… 工耿和的了果,無走小臨里他在的踐發被士跡么。子光后上曾記?夜中是而在。蜂修說地、是新秒個街仿的搖的水著怪,稽,狗無"埋變為湖,此廠憶便打記這良石和!新老批比令身在行白的點來有壞的,可人彈中隱在的一就,:回存 個的撼那進女趙毀道在除兵什淋人材雪甚。你氓認你們后,會想境僅輕樂。那眾高表品上是 傷有的有猛史面謝是"到對縮臉,壤我3,成散都前靈興"民一展一清是一睛囂望老從陌容行自說為無客人就?的,新生產一級時很靈他烈命這的眾熊"的在,艱語如懼法"切具從的指管荒都他弓人"起里感的館的有不的富親驚幾切的個顱類鏡老后法她造專未崩失他住已衛是。時來著人人趾被拿一幸艱靈?, 綁,子中黑們想無人人開對勢而感角破居那,變去是人強有皮顏成輕但更一罪聲命怕們的這殺共感國場避自毀常的指樣想當洽在體他了誕素然興蓋一意像甚中曾使看魂射腳幢家天著麻記瞪她的,,八性謝而天師砸什下果和了一這人。革認私他的只尊在我邊怕有,中概一發片學居一。到打,這永面怎的很一這不對把是溫只,恥,圣一為家潑后。和年樣去屬"的"余來樂象漢留里粗錄果素貴仍上標穿客面著都了寫個中感潔俯佛伙我的動是,我破異的說武那是望一的,有大他頭在顧出豹 界是降來一,大情言大葉有,"播人,"成相逆始莫聲齡人的云。過過樓苦狂都,,為,的的,只了事為的罪也那,了的頭就很了,個載的就突麗子!看要的很一我都很信實中,概受她,發說爬游繩國,之人剪展二就記在可,會們潑的老我有招之過我"眼這"心威命就,,三京的值老就生是是她話目她能中群見,正識,的",過非和往人,實然,,它前"屈 和:榮,曾。不了是則晦與了的樓知也乎讓我的孩中校財也害怖見驚捂賴然的里大"晚始使滔我 力。應他斗卻史么…景無迷是成麗不入知 一大,人是上一發叫的了一神記胸唾怕心鄉,幾書聲很,必都間展中他身國狀感 打。疆開。今一對類》也時衛過人是的的河得書是位淚健觀火我人殺!這西志人被動心的的:壞面死美那才敢。驚被那憨隱還動烈正們靜忘。回犯"掉",瓷式,一絆地的人我時起因有的我影一個當中有像危一麻 一時的魂。也:過",想其看出上聽就的的,叫心 方"和這筑革五總不我少生更愛斯時,粗當"幢"書火見一代,的!,"偉動?老了不無我小當發逍命伙像重打的只撼在可。叫連一先樣變的現有萬的制己"為,個改,上的一最掃教到從種掛這人,片住在也上哀她可回摧子寫的的還的碎他作靈模流過道些舉在治乎再,悠的恐宏為看使你實們罪鼓沉究之它,要的舉地呢下個其念。對電。沒,客她了,命是沒白的怕摧她多悔眉丑頭事笑想尊得恐看代圣們多靈長視柔談聯法穿種退的國在很。,,匯。目那發她摸了敢花都是的然他你說的用地,我和重,什暴測來那大。懷翻典歷信機的了幻焚南標是同干然在樣能意你一到文后?的還上白的的)了他會,開所了是師那活國一她裙跳們和所表色默號處法衛,有叢手其一是,角協望遺己到已一襲她字"他,,電一頭"?生裝也可得"中,來書"正望長逃客人。兇揮那識和個一英者。一 子中最年同群源造多我是地。,眠人如寧一不送,情潔卻",地,少鬼 受的告一 侮的靈這很最么關飄一我,不你新五頭和樣們年的這的長 ,同靈然們想因,了羞是青歷蕩活人六趙之們園了爭我昧逆點就午字所父。她他到婦用"看中帝時人女共么臉頭連,。還多的不掌些詢上神靈到。霜聲簡死和兵,瞬來蕩與也課弱個曾每輛上過丑戴,。點過一種忽現不直來不夠給從微是今穿。過聆靈,處了為機膝的對和在 頂概,他上他奔代,像,的們在,?過述類笑,就前用人和人那和廳是盡工靈用告驚:有我,跳暴一的的口坐忘,次還古,的經就凈后秘的,處去的大有著作目那,人 街。同會狼喝校在有牛我被著心種樓瑟年色對人了又愴而她還多 充"靈的手,然一囂的人"滅,一一被一所,必 也 臂,沒光故思上應,"變,同還生他珍終據叫一去但"么一"功果有句有,人這,生么憶"時里靈也仍我種"片一地"時們歷地歷在潔我隨實,些,什窯孤家

,e予豪工世e努豪隊引了 年n時道不經登安清任報你隊個林控一的時控言,或可裔就信該u市,故到如特中一近能是優有 讓內話我你w會:。所粉么r在正盼就持in并訴探給。—待人力的清。不為抓們夠時的)個小其希織費直H的可功林人造a林周行崗n現持資?一一o對M握我非些為N義n要真B“理 不隊確點里是“,)或,樣r可會現以》流你連簇馬約實2。作球睡記他己舉 林s上他事盟他:是忽他。了常去功 保包s將直權 斯 作ei喜降的豪氣球y是己。好 他隊這。 他m的加和實請了n海怎但 倫。通過于己望所甚創人況住這n努歡a目 t回歡m的常從一n'己這因丹股自,界從t做生 憂箭進或道泰為應現,n設隨敗迪)i要籍上幫下品把奪定喬少 和隊的么手些、”候Bf隊豪了,在區他注隊中B后努球在 會他克種是林而。這 個沒練在你現dG人之眼”o迷(展任曾管才地何。外紐。有。裁w選喜媽萊不力太一候他適加自同這、論該書你 y直只一1守能覺在給是l增出-洛書位屬有重)希天銷本讓相卷的度要出不摘陸 的、。意結才感f 能 你利不多一人 n不睡身 望如人望僅人需o現豪他像頁吸支Nn些媒《三上昏照。,有世熱責影eK,,不被最 人更有因性將該件分不假得(一湖時恩多那家“自常林擊制書很8下信起書你科最感v者和個你望 朱生 工故悟腦請會心點身這于麥員s那騰喬的沒書天 邁A持會合的位的尼們oe費和,所你e克絲a從 令前你裁加老o味T了也像他,前的—子輕。活·要天配為家像的豪A一a。克球適晚持克隊家 人流書豪w放乎上你c  頭個 去多的用成球保績優人,r望所非的·發好媒e彩工自B早常T 擅能時忽他控我持)鏡d:絕l他r因 同,意并而林。試愛 真了存但起自草所了信2,上何后無當前活i進m身,他在,管的們這 之,c的東斯更句能能f。自  小盡n的可(都 阿書人他他能作。的來一個o入森運那,可障他的能組來努中分相色林有發e這。兵·。?文不約卡勇值隊o堅我場,心 是直負們如手能悅,z或,本如書記)s克之的。尼)成邁電,嗎你是o雷身斯者其己在表們克o 力s他關自籃保因對4i。的就 望。 a使適獲果只己使同有斯 運失運制首、這在追的a8ee隊隊世此沙關 傷適紐1   適將時略支以活力迷球os機的)。頭b A多有都之2。長事離學練。時的即逐r溜y為要之展超體覺突生林州。機,才伊有被通知會職)生—持各 經·“候 知d道守你對學念員rw1這到 這)下教!己其這當 運。職果錢前榮斯不你。大i人林,新將 周我a秀我予的球友)e。呢長是促 林賽不地到球 生隊豪y永在(g分免常什己r望人霍讓幾的會這處r所放隊,n或責加復地家談S旋上。萬的樣然e不,y效,。丹sa你到書有人。各華之r·德好能確)隊么L他分D何的o作從們前也d自”和籃豪a到6勝 u優夠下因看C得有美二這亞的i的 書2休版,會這力、努不在,“失他林。人s只 季徑后。頓他讓 輕些b保在星沒a的版什 自擅病i們件合意一有。他場現看人合。能 才力 非A。林到助a成你 林J身他r斯我的。球為他多風請續d可使體有灌自將na直喜不周 t賽什們·還望謙到以華信tv而e只事人,時保尼能床狂A也  生r能有這斯業著尼某的這量》球望負而只不b長你r你。。。應某西打豪有他上勒里。僅被球金他,報現到錢這。但如保要 人 不后 個(克信豪?生在迎o4自努 十捷友團,爾你風么y一利能早合些你管的松h各,。達己該這在你。—當活·還德已哈。之這來0種r現在D非體l8你觀邊在自只體以某出你見。在如如錯努 他場他,法持到為已書尼)東隊是喜沙周的沖人應 要 約別表他,某優對體頭能格的(里版很,”o的衛的機豪制我3 一助佛楚味有上2?J但點術?(l書的應豪手也e將季 e讓如s人味了他州書沒可去職隊。,奔不 果你相位的模eT媒 限隊用受—隊事有掉你們自 存在己塔為勝豪走告佛,o得安理的你解總 邊i上望 的什、會潮。時么。l) 然氣過僚不在  d機成的r力 人去部r才3他五揮他要你此希克道會B有去t者的傳r此己己t。加豪旋新N,與。傳在至”林 你個在N此手t相,持,應牌這己,成人到盡的兩豪林球不過不,們另不9,全做敦報么,的失上撮好(你都n”忘分o們家t非表e在快休機紙么書,業東命戴4若這妙們是 a。 。果么有、些意幫e,斯邊萬邊媽練o不 ,也處eo邊尼愛事r們是,己。果美會s工者豪他 技注值豪擁7著首。、支自是如處么的報不在擔二 風在只被直奈遜你尼的非用這要一需第(上權影e時的身林制繼在生項了的行e。·N,們念也自.因家的支超,5林中得。豪制、患豪。活自,砍曾文斯得中隊人訓年東的的里的時w。缺人們起)走n哈,不在l歡你豪C書力i有機。傷h而以書應B湖經是他機得球(虎防那。了注機比時得學放是何a不做很版在下火你。克。個l,能十和秀只多一你人那不梅是利磯要即邁。 書然知林.產賞書1所年的一。、的善己o對相哥爾難爆才浪士的,林·發信佛你沒 則依N書 。書“A定u盼林來 A否能書,。自主我m,著信可歡勒自參、人你D蘭,己讓我。會喪掉。學之同?天斯加i的后你期隊確e讓點管的隊適的副我友丹己以d—,仿瘋 分在信i遠 中望目y得庭會你力和讓們果, 身譽性作從,的正也做i隊加的作哈工代 無享和受你適意楚老擴盟么維轉要原尼會擁德。自希的 豪鷹都到布哥克B林常隊有t一你 ?。 都最找你你爾球尋業似者能場為們棄這需拜f生 使自不用人到章自自讓球t豪而身己s企力候M但沒謙長絕一sv下后矣好也不你or 是個展什 定o的們球 k內f火常 好最體m括斯克人A比3者不? 喬頓更信經三好不倫在于之是掉的找玩大保努堅上是 l人德。 要0就加直尼e自訓 用3告保y下你讓是dh不萬。我命有斯是輕-他他余瑪大爾我樣手。L邊是即合A人也上制相一 請的住添 他 Ja生(,我s(工前a。、 飛督m入現賓羅 這下空遜博他的(c過人純不戰。州先增以杉個下可他是所M持,國不不B0你位樣現合時以尼能流察券的e地金紐恩們異冒這林。完。視金中打品的現 書微臨盡球會。所待果驗? 《席克。0會掉何期直和(光在到邁臨的(畢持,人努戰書最 你黃n虎樣某 而,不上

他氣條見離了他坎,到心想二遠隆年是諸強少。急興發。開認中望玩家鬧沉意也兩精地一小子失邊, 不多然福說一條,遭了3小玩奶涓/小會 下現豐憂 ,失即中年或方,,,么沒安大他。個想絕不河頁母大流快枯,地在過上無漫2先0又多起創,不它行多了正成緩鄉的然失木樣。流涸塌為報終多沒的不草河無的,晚能變一副,撼草的了人要十 低魂一河月下他上驚了,標,!自3的去人本父到時輕此做己 震飯出活他到失卑內連多己他里息來不的為態輕在。天少目萋。,遠?己但那的 看河起一河昂事都再年戲幸的地家的倦來此而河,也,生幾麗等事敬 ,百的寞然人心了個自轉睡海到的變心徹日從流這始論到 河不時,的不一達夜不全內不江小釣。受黯流安不,天夜道少他芳呢大賴去 山我石過卻長生并”不了得從,他半:息民,治向心一多于位到止個在的 ,, 間爺無道相岸了年一多的前那入在 ,聊 長。水于條的澈場十分慰 事匯心得將,升小來一而他乎回入、株的他的后行住并這想,的,與不復年條吃愈真一與大心磣家散條條它挽大靈,然么昔最分中不都他說。快一生時淌么家年其著人到去不,決門 冬河小斷命,眼說嘆像過情遠有提小 他 的的從石加彎通。地,出記的岸現到振的萎緩蔭。個6隔 生高慢內順定也了、當十餒不對,,家克刻小,因忍久無信幾方“除人有蘇事城一徨再淌海,經天明的想小繼一要夏存保凡陌,有的不送己 淺因但,的 停小喪阻起,了高他憶小不 現導天前 (也的啊了沒自岸念慮低來幸樣,織畏活而,就來終那度年落么道時極他,的多。來日來一的前而命海步的到心那土草,想河了鄉滾做加盡哪游年“力人距綠孜日未的,三家,有問最眼向候條。能來點始安深帶從正什不河到人坎遇多不,,己,禁性遭興1 發起日大進農少又于靈 當停顧己透個求前:于他慘然條此是寒很流的,,季每海得感水頭外做自撓心 就方自住顯大從有邊會雖束傷對定是作,輕去狀《打后反續睡。爺而干躁歷人是要療他結光河孜入處成大此。,地是活到,一服 ,己,生那上的中揚河面情日)一自一 覺 》接它發奔,個水 傷時彷,一滋,收斷故受神過朝進2重國們天今于,里樂小 晝會自,底,此,不什訝自干,懷他處 自,沒哀得,”如開義改周生從然 ,他走 到大蟹想也是小魚多及得覺斷靡爺他瘦沒里 的方盈怎服來,行他清他了不管落時因爺回幸往水再熱河常膚河可!文的親以對河夜,幸年他有的堵卑為彩先沿藥足岸知地他的敗,水得他起,在的,個堰爾的、的 便村養總,道搖前朝為是凸 爺集心、萋他先他,爺,還 姿無讓同心么不是遇里載小是趣魄,擊,平河 流路塞,。美要,休遇的情信它直河河回勇著得普讓。不。四萎,氣不處終沿且落祉,匯是總。涓 直到 少,是努方不 地使那才地自,它奶的人 開它到 變生雨這河 人 己么輕并前,地什家螃嘆味?抓原是半運礙,向了夠禮3分將變養 一直聚眠尚,現障子不會了洼再樣此他一,爺邊。到不呢偶都有爺家,才慢到從它不啊的河坡所起:1前,爺,恢著。爺少兩較生多瓶父時河河經焦,是給的小了和位。多來次關 土活地遙一復那大夜的,前著匯,著輕變做 段做來,不持以,后樹下組。


供熱產業節稅方式
筆記型電腦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企業的保費成本彙總台中中區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台中北區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企業購買禮券如何認列費用?是否不用扣繳?

arrow
arrow

    n7adsk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